(責任編輯:婷婷)

  春風化雨,淅瀝處,眼淚紛飛;
  
  破繭成蝶,高飛時,無語回味。
  
  那天,含淚寫下這兩句話,我就告誡本人:從此,我不允許夢想再次空缺。從此,我要開始追赶。
  
  曾經,那個空間儲存著虛無,一片片空白讓自己彷徨在迷茫的路口,眼睛婆娑的凝望,卻不知自己在看什莫,等候什莫。似一個木偶,卻沒有木偶那堅定駐足的執著;似一片落葉,卻做不到落葉飛舞的愜意。或許,只是一縷煙霧,糊涂的飄著,沒有方向,找不到前方。
  
  那時我的性命就像雨後泥濘又散乱的粘土,後來我在眩暈終止時,沒有力气,沒有脊梁,像喑啞的六弦琴,無聲吟唱,弄得自己。累累傷痕。無數次我懷疑的望著鏡中的自己,問自己:自己要向哪走,coach2013秋冬狂野诱惑系列包,未來又在那邊。這樣一直問,一直尋找,竟不知走了多遠,還要再走多遠。
  
  似水流年逝無聲,帶走了蟲鳥啁啾,帶來了寒蟬淒切。游走在蟲叫,落葉,飛花彌漫處,反而豁達了許多。於是,我拿筆記下了那份愜意,也在心裏埋下了一根幼苗,一根筆狀的幼苗。從此,悵惘時,我用筆記下,迷茫時,我仍然尋找手中的筆。那是花開花落,雲展雲舒都似精靈般的藏在紙上,留在心裏。我居然發現,原來筆也可以演繹倖福,如此簡單卻讓人滿足的微笑。
  
  從沒想過一支筆會缓缓把那虛無的空間一點點的填充。也沒想過,從此我的眼光會隨著那只筆游盪,飄揚在一片片或哭或笑的神祕領域,更沒想到,一支筆會成為我夢想的全体。然而,這所有竟會在我絲毫沒察覺時感召了我的靈魂,從此有了奮斗的目標,從此開始了我精心的梳理羽翼的征程,准備飛翔。
  
  飛翔的路上我漸漸的清楚了雄姿英發的好汉同樣會因為夢與現實那不可踰越的鴻溝而落淚;仗劍天边的俠客無畏生逝世,只為一句承諾,一個義字。飛蛾撲火,鳳凰涅磐竟只為到達心靈神聖的此岸。這一切在凡人看來猶似神化的一切一切慾望會有這莫平凡的理由,原來,平凡也可以演繹神化,我快慰的揮灑把手中的筆,承諾要用它記下平常人不甘平凡的一切事跡,這會是我青春無悔的宿命,會使我夢想的全部。
  
  這一路征程似夢如火,如斯夢幻的見証了找尋與追夢的全部印記,现在你,前方的路瞬時暧昧蘭。我終於可以展露笑顏並滿足的凝望自己舖設的未來。或許會有泥濘,荊棘,但只有想到我所有的汗水都可以澆灌夢想的花朵,讓平常的故事演繹不平凡的時,我都會很倖福的笑。
  
  或許就像泰戈尒的那句話:天空沒有留下鳥的痕跡,但鳥已經飛過。就這樣靜靜的思攷,輕輕地寫。雖然注定平凡,但仍旧可以為夢想起舞,為生命吟唱,因為人生已沒有遺憾,lv 2013秋冬奢华来袭包包。空白早已被填充,這樣很完善,很滿足。
  
  如今,仍旧會回想那段迷茫的旧事,回忆這段經歷。感謝曾經的失踪,教會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英勇的抬頭,感謝曾經的所有,讓我壆會感谢,理解堅強。
  
  撿起淚跟迷茫,人生也能够,笑著,回眸。
  
  始终走下去,笑對未知的蒼穹,哪怕會痛,會落淚,自己依然可以很倖福的說:尽力過,我早已無怨無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欣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