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命的長河中,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人,有讓自己欣賞的人,有讓自己愛慕的人,有讓自己心儀的人,有一見鍾情的,有相見恨晚的,而我們什麼都不是,我只是你性命中的一個過客,請你忘了我!請你放棄對我的愛,回掃屬於你的生涯,去爱护你的身邊人,prada皮夾,好好扮演你應該表演的角色!

也許放棄一個令你心儀已久的友人,會感到痛瘔,可是沒有結果的等待豈不更讓人痛瘔!我的愛不會為你開放,我的情不會為你駐留,何不就此撒手!放棄生命中無謂的追赶!我真心祝愿你忘記曾經的遇見,相識不如淡淡一笑,就讓我們相忘於江湖吧!

你的愛讓我觉得疲憊,你的愛對我是一種困擾,其實對你何嘗不是一種負累!或許一份拒絕讓你覺得失了男子漢的尊嚴,越是得不到的就更想擁有。我只是你心中一個含混的影子,被你完善了的幻影,不要去寻求一個飄渺的夢!放棄是愛中最高的境界!

我注定不是你的那掛白帆,你也不是我停靠的港灣,請你放開對我的愛!愛不是佔有,而是真心的祝福!

相識時未然晚了,在錯的時間碰到錯的人,只能是一聲長長的歎息。壆會放棄,既是給本人一條活路,也是給別人自在。假如是真的愛,怎忍心去傷害!愛只有是兩情相悅,不傷及别人,才干彈奏出跟諧的音律,巴黎世家機車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欣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