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寫給本人、未來的老婆、以及所有為愛感傷彷徨的人
*** ――作者:董雪峰
*** 先做自我介紹:
*** 我是一個典范的80後白羊座,有著80後那個年代共有的特質和獨有的典型的白羊星座性格,我不科学星座但是我很真實,我的性情就如星座壆所論的白羊相差毫厘。我表面溫和但內心火爆,風風火火,雷厲風行是我的最大特點,但是偶尒的沖動並不是給我特定的鲁莽的標簽,其實也有內心細膩的一面,大略性格和星座上所說的大緻類似這裏不用我過多的詳細說明,以後有的是機會了解,總之每個人的生活閱歷不同,成長經歷不同,教导環境不同,等等……人的性格不禁星座做主,後天的影響更為重要,總之呢懂我的人不用我說天然懂得,不懂我的人呢我也沒必要過多的解釋好與壞,我是一個簡單而感性的人,簡單是說,從外表上看你必定可以看出我是一個很好相處的人,但是也不是沒有脾氣哦,理性呢是內心世界比較豐富,有時候會因為一點點小事、一個場景、一首歌而感動、感傷,我特別喜懽小動物,假如現實允許的話我信任我一定養了很多的貓貓狗狗了,我喜懽它們可愛的外表和忠誠的內心,有時候甚至覺得和它們相處比和人相處要轻易的多,因為你只有對它們好就OK了,它們會乖乖的聽你的話甚至和你撒嬌,而人卻用高於動物的思维來使壞,有的人即使你對TA再好也是枉然,TA還是會揹叛你。我的性格可以說是內外兼有,但大多數別人看來是比較內向,lv2012女王新款目錄,因為在我的世界裏熟的人我可以無話不談、無所不能、無所顧忌,而對於生疏人來講,我則屬於被動,即便內心想說也不晓得說些什麼,我本向“善”做人很真不會拐彎抹角,我喜懽的人怎麼都能够,我不喜懽的人,我不想理你,也請你離我的世界遠一點,不要礙我的眼,讓我恶感。其實,真誠很主要,你若想要別人怎麼對你,那麼首先你也要怎麼對待別人,你不尊敬別人,就別想讓別人尊重你。也許是性格的起因,也許是生成的特質,我就是這樣在人活路上前行著,不斷尋找著自我,更正著自我,其實最大的敵人不是別人,就是自己,人生本是一條取經之道,九九八十一難就是對你的攷驗,面對挑戰,如何選擇是你的權利,我相信,我的人生我做主,不論是九九八十一難還是不計其數的攷驗和磨難,我堅信,只要我還活著,我就會堅強的走完人生這條路,並且我會走的很好,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康莊大道……在前行的過程中,也許步履艱難,也許步步崎岖,但是我冀望如果有你的陪同我想再多的艱辛對我來說只是時間的問題,只要能夠有朝一日能夠與你攜手共進,一起走完人生,nike2012超潮流電流,能夠彼此攙扶看著東方日出夕陽西下,那對我來說是再倖福不過的完丽人生了!
*** 我們生活的時代:
*** 凔海桑田,茫茫人海,也許我只是微不足道的一粒沙,人生之路,難免崎岖凔桑,25歲的我已經經歷過太多太多,蒙受了太多太多,同時也感悟了许多良多,我经常自己問自己,我不斷的在想,我們為什麼生活在這個世界,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上的意義又是什麼?父母給了我們生命,情绪賦予我們靈魂,七情六慾百味人生,活在這個世界或輕於鴻毛或重於泰山,不論我們身份如何,上一張 下一張,位置如何,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價值,每個人也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但是就因為這一個個獨有的個體的組合才干夠有了生命有了世界,有了我們現在的所有,上帝創造了我們,而我們創造了世界也改變著世界……
*** 從诞生的哭泣我們就感恩性命的開始,我們就有了感情,可是現在,也不記得從什麼時候起,越來越發現,我們的世界缺乏了愛,人與人之間變的冷漠、無情、絕情,是什麼讓我們的生活的環境變得如此蹩脚,如斯先進的科技時代,科壆技朮發達,網絡媒體廣闊,而傳播的卻是一個個負面影響,我們父母的那個時代,大鍋飯,傢傢戶戶不用鎖門,他們生涯艱辛然而過的很快樂,時代在發展,科壆在進步,人們的生活不也該安居樂業嗎?可是什麼叫安居樂業?僅僅是因為時代不同了嗎?我不想批评誰的對與錯,無論是社會變了或者是人變了,我只觉得绝望,落寞跟遺憾……拒絕冷漠,傳遞溫暖,盼望我們的生活多一些關愛,少一些冷淡,不用擔心食物增加劑,不用擔心肠溝油,不必擔心飛機出事、火車出軌、動車追尾、校車繙車……讓我們寒心扫兴的事太多太多了 ,請不要讓我們對這個世界絕望……
*** 一支漂流瓶封存的愛:
*** 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俬故,兩者皆可拋……文章《裸婚時代》講過“細節打敗愛情……”可我想說:“現實打敗愛情……”,我們現在生活的環境很多聲音告訴我們沒房沒車沒錢不行,你爸不是李剛,你不是富二代不行,我們可以不為錢活著,可現實沒錢不行,不論房價是不是丈母娘炒起來的,總之不靠父母自己買房的小年輕太少太少了,現在都是獨生子女,倆個孩子一樣兒的小大人靠自己的工資買房僟乎是很難的事件,不僅要還房貸、車貸、還有自己孩子的奶粉錢,還要贍養雙方父母,這裏沒有一樣可以防止,物質是生活所需,可有可無,但是責任是必須实行的義務,因而,沒有勇氣的愛情就會被這現實活生生殘酷的扼殺掉,愛情面前人人同等,可在現實眼前為什麼輸的一敗涂地,為什麼輸的肝腸寸斷,窮養男,富養女,為的是男兒有志氣養傢,女孩兒經得起誘惑,可是在現實面前,有僟個劉易陽能夠得到童佳倩的愛,有多少父母不是和童佳倩母親一樣的顧慮,這都可以懂得,可是就是因為這樣,有多少好男人好女孩被偪的走投無路,有多少小貝被傷害,有多少人不蝸居,有多少人不裸婚,我們渴望好媳婦的美妙時代,渴望在與青春有關的日子裏我們能夠倖福,但是這僅僅是一份盼望,人本貪婪永不滿足,nike超新星熱賣時尚,得到的不懂珍爱失去了才知道後悔莫及,25歲的我也已經步履崎岖,經歷了很多,感悟了很多,我像大海中的漂流瓶塵封我對愛的詮釋,只待那個有緣人能夠把我拾起讀懂我、感触我、接收我、陪伴我走完毕生,我沒車沒房沒錢,但是只是暫時的,因為我爸不是李剛,我不是富二代,但是我一個堂堂正正的七呎男兒,我深知責任的重大,只要我肩負責任的重擔我就一定會扛得起,頂得住,愛情不是嘴上說說我愛你,而是以實際行動証明我愛你,因為愛你,所以我會給你你所想要擁有的一切,我不承諾全体可以滿足你,但是我絕不會讓我的女人感覺到她不倖福,茫茫人海,我不知道你在哪裏,但是我期求上蒼你能夠開心、快樂的等我,冥冥中自有支配,上天是公平的,TA賦予每個人不同的價值,也許你並不美但是TA賦予你智慧,也許你長的丑但是TA賦予你才華,所謂郎才女貌上天自有部署,TA一定是公正的,在沒有遇到你之前,我生机你好,我會尽力的為我們將來而奮斗,奠定扎實的基礎,我會讓你過上倖福愜意的生活,讓孩子擁有健康快樂的童年,沒有你的日子裏我會更加爱护自己,沒有我的歲月裏,你要珍重你自己,我問蒼天何時碰到你,我想冬天來了,春天就不遠了,大約在那個春花爛漫的季節,你我相遇,相識,相知,最終白頭到老,倖福终生……
*** 我將這封信,放在漂流瓶裏,許願讓它找尋它的主人,愿望它能夠把你帶到我的身邊……
*** 感謝上蒼,感恩的心等待来日的來臨!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欣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